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好美里灘釣4/14


各位相信嗎?這張圖是當天中魚的位置!



我從沒看過沙梭吃餌這麼近的!水深大約只到腳踝而已



 



雖然身為嘉義人但卻從沒去過好美里灘釣過,難得帶老婆回嘉義娘家!老婆說那你要帶我去哪裡釣魚ㄚ?左想想右想想?阿不然去好美里好了!



到了釣場幫老婆組好釣竿,老婆首先擲出今天的第一竿!哇………這用力一擲!居然……只有10m(因為她的甩竿動作從沒進步過)!


我還是趕快準備我的釣組吧!擲出……大約有150m 吧!接下來就是等待!



 

 


 



當天的漁獲沙梭37隻!






布袋南提






我說老婆的新雨鞋足 貓 A !!








老公我中魚了!


老公我又中魚了!


老公我又又中魚了!


老公我又又又中魚了!


老公我又又又又中魚了!


老公我又又又又又中魚了!


 


ㄧ整天都是他在中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哈哈哈哈哈哈...</p>
    <p>那你要檢討了...為何都是老婆中魚ㄋ...</p>
    <p>不過..我結婚不久帶我老婆去釣魚...</p>
    <p>好像也是跟你相同地情形ㄟ..</p>
    <p>奈ㄟ安ㄋ咧....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26/2011 07:46:32]這是釣魚人的魔咒吧!

    回覆刪除

2018東嶼坪-大蜈蚣記行

原本計畫是在上豬母挑戰的,出發當晚船長詢問...還有誰沒登記的?阿全便說豬母四個人! 船長:豬母已經有四個要上囉!我跟阿全四眼相對愣了一下...我即提口大蜈蚣有人上嘛?船長回:大蜈某郎寫......啊某一定ㄟ凍去喔!最後我們還是先登記了豬母,到了再說! 午夜到了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