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沒子彈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 


我個人前打習慣使用尼龍線,半沉半浮的特性,剛好適合我這個半前打、半落入、半黑吉三不像的


 


半調子


 


 往年會在冬天結束前就買下來屯貨,以備夏天使用,昨晚溜去釣具店提貨,老闆告訴我還沒到


 


夭壽喔............家中都沒存貨了!臉快綠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最後決定加訂十捲...................不然夏天就沒搞頭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能請教一下漁人大大 使用這種尼龍線 會造成前打竿出線不順嗎?
    個人都使用PE1.5號 還沒使用過尼龍線 能跟漁人大請教一下使用的差異嗎?



    版主回覆:(10/19/2015 08:27:20 AM)

    你好 尼龍線的好處是延展性高 具些微浮力 能使用在黑吉或是落入釣上

    回覆刪除

2018東嶼坪-大蜈蚣記行

原本計畫是在上豬母挑戰的,出發當晚船長詢問...還有誰沒登記的?阿全便說豬母四個人! 船長:豬母已經有四個要上囉!我跟阿全四眼相對愣了一下...我即提口大蜈蚣有人上嘛?船長回:大蜈某郎寫......啊某一定ㄟ凍去喔!最後我們還是先登記了豬母,到了再說! 午夜到了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