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友情888海釣池

又是周一休假......上周就和大師兄約好再到888探點,感謝前一晚的


大雨!一大早天空就露出微微署光,真是令人振奮



以往在台灣前打都是個人前打游擊戰居多...........


現在有了  的加持    總算是有一張搏魚照了   


 



 


中的烏魚加上大師兄的  天殘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
難得在台灣岸邊見到如此大的玳瑁石斑





頒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冠軍:大師兄  黑貓格二豬


大尾獎:我自己      老玳瑁一豬


 



晚上清蒸加菜


說真的老格的肉真粉好吃




 


 雖說和大師兄走釣一天沒釣上黑黑,因為魚體小都是咬!吃不下!


過倒是確認的幾個作釣及魚群、潮水、標點的功課。


期待下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3szjfdHkBw


 


 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們不想看大師兄,要老婆!
    [版主回覆05/15/2013 08:45:44]<p>哈哈.......wen大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我家老婆最近比較忙沒時間跟我去釣魚,我也在想說台北港腳路好!下次帶她去拉石斑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不想看大師兄,要老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堤防行走人 (銓)2013年5月15日 上午8:04

    <p>這邊滿好玩的!! 魚多、信號多,很有樂趣,大魚有沒有,不敢說,888可以玩前打、落入、黑吉,水流又不強,很多新加入的朋友在這邊都很開心的!!!</p>
    <p>現在888條子不會操嗎??</p>
    [版主回覆05/16/2013 08:08:42]<p>嗨銓大&nbsp; 好久不見啦!最近台中釣況如何?年初去了兩趟梧棲沒什麼收穫............</p>
    <p>很多人都問我888會不會趕,可是我從之前到現在去,也都沒遇過條子,今年就少</p>
    <p>回鹿港去釣,只好就近台北港作釣,近來石斑咬況還不錯,有上來記得打個招呼</p>
    <p>ㄚ。</p>

    回覆刪除

2018東嶼坪-大蜈蚣記行

原本計畫是在上豬母挑戰的,出發當晚船長詢問...還有誰沒登記的?阿全便說豬母四個人! 船長:豬母已經有四個要上囉!我跟阿全四眼相對愣了一下...我即提口大蜈蚣有人上嘛?船長回:大蜈某郎寫......啊某一定ㄟ凍去喔!最後我們還是先登記了豬母,到了再說! 午夜到了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