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2013/1/11 彰濱工業區

難得和老婆在上班日休同一天假,老婆一開口就問我你要帶我去


哪裡釣魚?早上送完小孩上學直接往鹿港出發,因為對北部實在


沒信心!〈工夫不好還怪釣場差〉


 


藍天白雲不釣魚真是可惜ㄚ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
 


 到釣場剛好滿潮,浪還是會洗上來,為了老婆安全先在內側小搞


搞拍拍照


 



準備開催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


 


 拜一下   天公伯趕快叫斤級的老花生來吃餌,弟子中大魚就


〝鋼管秀〞來表演喔




 


這張照片兒童不宜………………….




 


 第八支的浪腳真是漂亮,一定有老花還有午仔,可惜今天不在這


隻作釣




 


 小隻放生,終場兩隻老花入荷,當作運動哈哈……..回家


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花身是好吃的魚種....體型還不賴..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常去梧棲買魚我發現很多魚都有人工養殖..午仔 黑毛等都可以人工養..能釣到野生的魚真的很不容易..

    回覆刪除

2018東嶼坪-大蜈蚣記行

原本計畫是在上豬母挑戰的,出發當晚船長詢問...還有誰沒登記的?阿全便說豬母四個人! 船長:豬母已經有四個要上囉!我跟阿全四眼相對愣了一下...我即提口大蜈蚣有人上嘛?船長回:大蜈某郎寫......啊某一定ㄟ凍去喔!最後我們還是先登記了豬母,到了再說! 午夜到了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