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彰濱之遠投老花身

 


 


老媽上ㄧ週不小心騎機車被撞,這個星期安排連休三天回去看她,順


便回醫院看報告,覆診後幸好沒大礙,只是一些皮外傷。


看了一下氣象周六早上轉5-6-8 是個還可以釣魚的天氣,準備一下


〝基私〞


 



 


週五晚上老婆就先和我去試釣,不過今年的老花吃餌卻和往年不同,


滿潮反退幾乎快摃龜…………….


和老婆討論了一下決定拼早上返潮……………..


 



 


老婆比我還急自己先走了………….




 


這次氣象局沒騙人,風真的降下來了,真是漂亮的浪腳!




 


七點多陸續有釣友到,和旁邊的釣友交流一下釣況第八支數一數有


九個人在釣,這是怎樣?大咬嗎?


 


今年的花身吃餌都變〝貓毛〞跟往年吃餌大坳、狂點竿尾不同,海底


的溝路也起了些變化,幾次試釣下來也有一些心得,我看釣組上就需


要再來修正增加老花身的上鉤率




 


這些都是早上返潮時釣到的,下一次我看就要從乾潮底開始試釣


釣到九點收竿走人,旁邊的釣友一臉疑惑.............


 


 〝你要走了?現在正在咬捏〞因為還要帶老媽去彰基看報告


 


 


 


漁貨雖然不多,不過已經先拿到今年的紀錄魚


終於可以從〝隨身罐〞升級成〝家庭罐〞




 





 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OWNER釣研-阿華(飛羽迷)2013年1月28日 上午9:22

    這魚煮湯孝敬老人家非常優.都是膠質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先祝您老媽早日康復。
    因為最近開始跑鹿港彰濱所以搜尋一些文章來練功,真是羨慕啊!不是魚貨。
    身為釣魚人若老婆願意放行已經算好命的了,願同行的稱的上三生有幸,而兄台你的際遇也未免太......讓人無法接受了,我情願你們的一切都是假的,請原諒我,因為這一切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,天啊!是我手殘啦,為啥要進你的部落格,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那些相片,對你的羨慕猶如慶安水道退潮般滔滔海水連棉不絕。
    賢伉麗堪稱為釣魚界的神鯛俠侶,請代為向夫人行最高敬意禮!
    我想今晚會含著淚水伴我入眠,不過請放心我不會讓淚水掉下來~
    [版主回覆03/15/2013 17:37:07]wen大大!妳太客氣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鹿港兄.你照片裡的鉛是幾兩的呢?
    [版主回覆03/15/2013 17:35:51]有3兩跟3.5兩的

    回覆刪除

2018東嶼坪-大蜈蚣記行

原本計畫是在上豬母挑戰的,出發當晚船長詢問...還有誰沒登記的?阿全便說豬母四個人! 船長:豬母已經有四個要上囉!我跟阿全四眼相對愣了一下...我即提口大蜈蚣有人上嘛?船長回:大蜈某郎寫......啊某一定ㄟ凍去喔!最後我們還是先登記了豬母,到了再說! 午夜到了東...